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德尔曼口风首度改变 刘炜登上国王大名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3:36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阿德尔曼口风首度改变刘炜登上国王大名单(图)

  昨日,NBA国王队的官方网站登陆人数急增,因为刘炜的名字首次出现在国王队出征2004-2005赛季的大名单中。

  这是一份19人的国王队大名单,与前几日的名单相比,增加的不止是刘炜一人,所有参加国王队季前赛训练营的球员名字都新增入内。此外,刘炜虽然目前身披国王队8号球衣,但在这份名单上,他和其他未签约球员一样,球衣号码都未被正式认可。

  这说明刘炜并没有因为NBA中国赛上海站的出色发挥,而打动国王队立即表明垂青之意。大门的钥匙还没有从国王的手中交下来,可刘炜正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看见了钥匙的影子。

  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对刘炜的态度先有了变化。之前,阿德尔曼谈到刘炜时,总是避实就虚地只谈现在,不讲将来。可昨天,阿德尔曼的口风有了改变:“国王队的每一个球员都要注意团队合作,刘炜一直是这样做的,上海站的比赛也是这样,他总在努力帮助球队去争取胜利,如果他能照这样做下去,那他就会有机会”

  阿德尔曼赋予了刘炜在将来的更多希望,这就意味着刘炜还会在以后的季前赛中获得上场机会,不单单是在北京站中。阿德尔曼已经明确表示,刘炜肯定会在明晚继续代表国王队比赛,再加上刘炜获得了继续跟随国王返回美国训练的机会,刘炜在与其他几名试训球员的竞争中已占据了有利位置。

  按照NBA规定,正式的常规赛开始前,国王队会把19人的大名单裁为15人。环顾国王队的后卫新群体,两名新秀凯文·马丁和米兰德都已与球队签约成为了正式球员,刘炜很难撼动他们的位置,与刘炜竞争的只有库特尼·亚历山大和毛瑞斯·埃文斯两人。刘炜与他的这两位竞争队友比起来,具有年龄更小,技术特点更鲜明的优势,上海站比赛刘炜的风头更是完全压过了他们。

  第一场中国赛后,刘炜赢来了满堂喝彩,但他在公开场合还是表现得很谦虚,不过他坦率地告诉本报记者,“我确实看到了自己的很多进步,在国王队的这一个月里,提高得非常明显。如果要我现在回到雅典奥运会时,那我的表现肯定要好很多,至少自信心上就增强了很多”。

  刘炜的商务代理人沙伊峰现在也要比以前更乐观了,他说:“国王队别看有这么多的后卫,但除了毕比之外,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组织后卫,刘炜具有不错的组织进攻能力,会是一个很好的后备选择”。作者:本报记者张华北京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