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面不占优顽强逼平长波 厦门蓝狮保持八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2:13 海峡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昨日,在中甲联赛下半段已经七轮不败的厦门蓝狮,在中甲第26轮中,移师大连金州体育场,在局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以0∶0成功逼平大连长波,取得宝贵的1分,创下八轮不败的新纪录,向俱乐部9轮不败的目标挺进。目前厦门蓝狮积35分,排名联赛第六位。

  此役,外援图穆归队并首发。厦门蓝狮的战术很明确,就是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伺机打防守反击。因此,尽管主队在两员猛将朱挺和邹游的带领下,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场面上占据了很大优势,但在厦门蓝狮稳固的防守下,直到上半场结束,大连长波依然是得势不得分。

  下半场,有降级危险的大连长波队展开更加疯狂的进攻,而厦门蓝狮“老虎不出洞”,坚守不出,场上一时形成了半场攻防的局面。主队的“杀手”朱挺在近60分钟时,错失良机。厦门蓝狮则在比赛快结束时,发动了几次反击,不过,也没能抓住机会得分。最终,大连长波无奈地接受0∶0的比分。

  客场作战的厦门蓝狮尽管没能在这场比赛中报联赛首回合主场0∶2输给大连长波的一箭之仇,但拿得一分,使自己的不败战绩延续到八场,也是不小的收获。赛后,厦门蓝狮主教练高洪波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对并队中年轻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10月23日,厦门蓝狮将回到主场,迎战排名靠后的湖南湘军,此役,厦门蓝狮能否如愿完成俱乐部下达的九轮不败的目标,成为下一轮的一大看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