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迪指导北京聋哑球队训练 承诺将穿签名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1:50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杨屾毛烜磊)昨天,一向不苟言笑的麦迪被一群聋哑少年的热情所感动。作为回报,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迪承诺将穿着签满聋哑孩子名字的新款T-MIC球鞋登场比赛。

  昨天下午,麦迪出现在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在麦迪到达前一个小时,联大特殊学院的学生就聚集在场地周围,还有一支由15名聋哑学生组成的篮球队在挥汗如雨地训练,他们是全国聋哑篮球锦标赛亚军获得者。

  麦迪于下午4点到来后,静静地在旁边观看聋哑球队训练,神态十分专注。“我很高兴来到这里,看到你们如此喜爱篮球,对篮球如此热情,这让我深受感动。”麦迪说。聋哑篮球学生们,也同样对这位NBA巨星的到来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一位球员代表用手语告诉麦迪:“我们特别喜欢篮球,因此无论训练多么艰苦,我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在两人对话的过程中,麦迪一直用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最后,麦迪除了给每名小球员签名拍照,还脱下了他的球鞋,谁也不知道麦迪此举是何用意。麦迪解释说:“我要请他们把他们的名字签到我的球鞋上,明天我将穿着这双鞋上场比赛,这是为了感谢他们对篮球的热情。明天的比赛,他们将与我同在!”

  大腕亲密接触小学生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 杨屾)昨天,包括NBA总裁、巨星在内的大队名人来到北京实验二小,带着孩子们一起读有趣的童话故事。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国王队当家球星克里斯·韦伯以及鲍比·杰克逊、刘炜、WNBA的球星、NBA名人堂球星,还有孩子们喜欢的迪斯尼乐园的体育主管一起来到孩子们中间,这些贵客分成3组,分别讲述一段童话故事。

  在众多名人中,刘炜自然是惟一用中文讲述小熊威尼故事的人。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因为在NBA我们也一直努力让大家能够多学习,能够更认真地读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