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队直指乒超冠军 健身新方式下周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京女队直指乒超冠军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因奥运会、全国锦标赛等因素,休战五个多月的全国乒超联赛最后五轮的比赛重燃战火。刚刚更名为“海菲泰”的北京女乒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队。总教练周树森昨天出发前向记者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最后的冠军。

  凭借张怡宁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奥运会结束后,北京一家名为“海菲泰”的石油企业决定出资赞助北京女乒,没想到双方一拍即合,本周就签订了三年的合同,随后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的批准。而在本赛季前两个阶段比赛,北京女乒的赞助商是一家名为“御意”的企业。

  健身新方式下周来中国

  信报讯(记者徐景科)10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将有一个由奥力来康体设备公司举办的中国首届SWITCHING团体课程专业教练培训。SWITCHING是近年来在中国兴起的一种新的健身方式,使力量训练与有氧训练完美结合。24日上午还特别安排一场SWITCHING观摩课,由意大利教练亲自带课,并邀请各俱乐部到现场观摩,感受SWITCHING课程的魅力。国内爱好者可以登录www.active.cn了解。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