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终止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8:30 法制晚报
周鹤洋终止连胜(图)
周鹤洋大意失荆州

  本报讯昨天下午是农心杯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已经有两场胜绩的周鹤洋在与日本棋手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以后,并没有获得三连胜,同时也与1000万韩元的连胜奖擦肩而过。

  周鹤洋昨天比赛前半盘棋确实下得很精彩,他牢牢掌握了棋盘上的主动。而当周鹤洋领先的时候,韩国方面已经着急在考虑下一场的出场名单,并且做好了让李昌镐先期出场阻击周鹤洋的准备。但到进行到后半盘的时候,周鹤洋却是“大意失荆州”,对于最后阶段的厮杀没能估计准确,而被对方扭转了战局。

  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1月24日开始在韩国釜山进行,第5场比赛由韩国棋手向高尾绅路八段挑战,谁来上场尚未确定。

  作者:陈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