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蜜月巡游遭遇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34 深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经美国海岸警卫队证实,美国高尔夫球巨星伍兹和新婚爱妻的蜜月游艇14日准备在圣胡安岛停泊登陆时,遭到拒绝,被迫离开港口。

  伍兹与瑞典姑娘艾琳·诺德格林在巴巴多斯岛完婚后,乘坐私人游艇,开始加勒比海蜜月巡游之旅,并计划在圣胡安岛停泊登陆,顺便补充燃料。美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埃里克·威利斯对波多黎各媒体称,考虑到反恐安全保卫工作,美国政府已施行新的安全规定,要 求所有入境船只必须提前4天通知美国海岸警卫队,可是这对新婚夫妇的蜜月游艇并没有按要求去做。所以当海岸警卫队员例行巡查发现该艇不符合停泊规定时,就拒绝了他们登陆的要求,迫使其离开了港口。

  此前,伍兹的游艇已经在此处停泊了3个小时。威利斯还称有可能对游艇所属公司罚款30000美元,并表示不清楚伍兹的蜜月游艇下一站会驶向何处。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