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提前算计中国队 公开表示担心“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34 深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科威特今晨体育专电 科威特足协技术委员会14日晚召开会议,重点讨论据说是国际足联为11月17日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制订的时间表。科威特方面抱怨,这一时间表完全是国际足联根据中国方面的要求定出的,没有考虑到科威特方面的实际困难和要求。

  同时,对于最终决定科中两队命运的比赛,科威特足协主席谢赫艾哈迈德·尤素福公开表示担心中国香港队届时会给中国队“放水”。他说,“我们面前的任务依旧艰巨,特 别是一但出现平局的局面,净胜球就成为关键了”。

  他说,到目前为止,没人能预测出第六轮比赛的结果是什么,也没人敢说科威特队肯定无法出线。

  据悉,国际足联提出的中国队主场对香港队、科威特队主场对马来西亚队这两场同时举行的比赛的3个选择时间分别是:科威特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1时30分、2时30分和3时30分。因科威特与中国存在5小时的时差,科威特方面认为,这一时间表显然有利于中国队,没有考虑到此时的科威特仍然是艳阳高照,温度较高,不利于比赛进行,因此科威特足协技术委员会表示,难以接受这份时间表。科足协表示,比赛时间最早也只能定在科威特当地时间下午4时,即北京时间晚9时进行。

  科威特足协在当天的会议上还就准备迎战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从10月23日起,科威特队全体归队集训,计划在11月5日与来访的印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并在11月10日与另一支东亚球队打热身赛。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