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足总要贝克汉姆一周内就停赛事件作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英国足总通知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要求他在一周内向英足总就停赛事件作出书面解释。

  据英国传媒报道,英国足总和贝克汉姆都不希望将此事闹大,但英国足总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威,贝克汉姆仍有可能受到处罚。

  贝克汉姆早前向传媒表示,9日英格兰与威尔斯对阵赛事中,他知道自己因肋骨受伤将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所以在其后争抢球时,故意做出犯规动作,领到黄牌。

  贝克汉姆的这一行为招致英国足球界和球迷的广泛批评。尽管贝克汉姆已作出道歉,但英国足总纪律委员会仍在考虑就此事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否对贝克汉姆作出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