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弄堂游戏再度登场 七子大赛邀你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抽贱子、扯铃子、造房子、滚轮子、顶核子、掼结子、打弹子——记忆中的弄堂游戏又回来了!由黄浦区体育总会主办,新民晚报社、上海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黄浦区南京东路街道承兴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的上海“千思杯”民间“七子”大赛将于10月30日在千思广场举行。

  “七子”大赛的比赛项目都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在上海弄堂里风行一时的民俗游戏 ,在前两届“五子”和“六子”大赛的基础上,今年的“七子”大赛新添一子为“抽贱子”——“抽贱骨头”。“五子”和“六子”大赛都曾引发广大老百姓的热情参与,弄堂游戏既勾起中老年参赛者孩提时代的温馨回忆,也让慕名而至的老外玩得乐不思蜀。今年的活动为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还新设了“七子”大赛网站www.qs.bis.online.sh.cn(将于17日开通),公布活动相关讯息,并开设中外人士论“七子”大赛谈。

  本次活动凡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年龄、国籍、户籍不限,优胜者将给予奖牌、奖杯和奖金,参与者均发纪念奖。报名日期:10月17日至11月22日,报名费:5元,报名地址:黄河路281弄10号,联系人:洪克敏,电话:63273227;网上报名电邮:hptyj@citiz.net,联系人:蒋佳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