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妥协杨祖武郁闷 北京现代照踢中超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3:02 新闻午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国安妥协杨祖武郁闷北京现代照踢中超联赛(图)
  斗争了半天还是妥协了,杨祖武郁闷了?本报特约记者郑小龙发自北京

  国安妥协。因此在今天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中,北京现代队还是将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至此,国安言退的话语再次“失灵”。另外昨天,在国安俱乐部的强烈要求下,中国足协已经同意召开中超委员会解决这次处罚风波。昨天,中国足协有关负责人已经给各个中超委员打去了电话,要求他们在下周一赶到北京开会。

  14日晚国安俱乐部收到足协处罚决定的传真24小时之后,国安俱乐部又收到了足协的传真,称:鉴于目前联赛的状况,为了加强对联赛的治理,定于10月18日(下周一)15:30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中超委员会,请派代表参加。其他11家中超俱乐部也先后收到了同样内容的传真。

  据悉,在得知本队将正常参加今天的比赛时,北京现代队的队员都显得非常的平静,看来经过了大风大浪的洗礼后,这些队员都变得更加的成熟,国脚杨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含义和内容我们非常清楚,相信我们,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而另外一名国脚徐云龙则说,“虽然我现在身体有些疲劳,但是只要教练组安排我上,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战胜青岛拿三分。”

  另外,在准备参加联赛的同时,国安也在按照自己的“思路”做事。向足协施加压力要求召开中超委员会。昨天晚上,冠城俱乐部老总唐兴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足协联赛部官员刚刚给他打了电话,要求他下周一到北京参加中超委员会,当唐兴华追问会议内容时,被告知“是关于如何把中超联赛搞好的会议”,北京国安还希望,在这次的会议上能够成立新的中超委员会,让各家俱乐部都有成员,大家坐下来解决自己的问题。杨祖武表示:“成立新的中超委员会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虽然并不是说加强了中超委员会的职能后就可以杜绝职业联赛中的各种问题,但是至少可以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比如在限薪的问题上,在球员转会的问题上各家俱乐部都可以共进退。”

  杨祖武对于新的中超委员会的成立充满了渴望。据记者了解,这次的中超委员会将召集全部的中超委员,开会研究国安罢赛处罚一事,至于成立职业大联盟不在此次的讨论议题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