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拉潘关注国足战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46 北京日报

  新华社香港10月15日电 亚洲足联秘书长维拉潘15日告诫中国国家足球队和中国香港足球队,不要在下个月的交锋中耍任何“诡计”,国际足联和亚洲足联都将密切关注“中港之战”。

  维拉潘说:“国际足联和亚洲足联都将密切关注中国队同香港队下个月的交锋。希望他们不要有打‘默契球’的打算。”

  由于中国队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客场以0比1负于科威特队。科威特队在两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中国队多两个净胜球,而且科威特队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到现在为止一场未胜的马来西亚队。因此,中国队如果想要小组出线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中国香港队才能创造“奇迹”。

  在中科之战结束后,香港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可能会给香港方面施加压力,以确保中国队获得大胜而小组出线。对此,维拉潘说:“如果发现比赛中有任何作弊行为,两支球队都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