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被逆转丢了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4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昨天农心杯第4场周鹤洋对高尾绅路的比赛,周鹤洋在己方黑棋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一味退却,反而让对手一步步追回局面,完成大逆转。一“气”之差造成胜与负的天壤之别。

  已经两连胜的周鹤洋在昨天的比赛中显得很放松,布局阶段黑棋就显示了厚势。行至中盘周鹤洋成功压迫右边白棋,把优势继续扩大。在高尾绅路连续强攻右下和左边以便搅局 时,周鹤洋的应对有些犹豫退让,开始一味退守,导致两块白棋轻松活出。整个棋局开始接近。

  高尾绅路越战越勇,采用的都是最强硬的下法。在读秒声的催促下,周鹤洋147手下出致命败招。进行到154手,周鹤洋投子。这场比赛本来应该是周鹤洋的胜利之局,棋局过程中面对周鹤洋的优势,韩国代表团一度商讨派李昌镐出场以阻止周鹤洋的势头。可惜,周鹤洋没能将优势最终转化为胜势。此局比赛的失利,使几乎到手的连胜奖金也飞走了。

  此役过后,农心杯的战场将转至韩国釜山,第2阶段比赛将于11月24日开始,首先由韩国棋手向高尾绅路发起挑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