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两人和名将共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国内规模最大的城市马拉松赛———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天上午8时30分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我省两员小将王浪和范琴将和孙英杰、邢慧娜等名将一起参赛。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国际田坛颇有影响,迄今已成功地举办了23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最好成绩是2小时07分35秒,分别为日本的儿玉泰介和埃塞俄比亚的阿贝贝·梅克南在1 986年、1988年所创造。该成绩被国际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确认为世界有史以来第五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等4个小项。男、女冠军奖金分别为2万和1.5万美元。本届比赛邀请了去年该项赛事的前3名选手,以及肯尼亚、波兰、坦桑尼亚等国家的长跑好手。其中南非选手依安·西斯特的个人最好成绩为2小时07分49秒,与这项赛事的赛会纪录仅有14秒的微弱差距,中国女子名将孙英杰、邢慧娜也将参赛。我省的王浪和范琴将分别参加男、女马拉松(全程)的比赛,他们的个人最好成绩分别是2小时30分和2小时40分左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