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晨光中的体检夕阳里的微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20 沈阳今报

  1989年,我国把每年的重阳节定为老人节,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

  为表达对老年朋友的深切关怀,沈阳市文化发展基金会与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2004年“广州中一杯”重阳登山行系列活动经过前期诚征的老年朋友们早晨8点来到医大二院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

  习惯晨练的老年朋友早早来到体检中心,在一起交流养生保健之道,彼此亲切的问候。在说到这次“广州中一杯”重阳登山行的活动时,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表示有机会参与这次活动感到幸运和开心,并希望以后中一药业能够多举办这样充分展示老年人健康与活力,学习到更多健康知识的活动。好几位老年朋友本来就是中一药业的会员,信任中一药业的品质,于是积极报名参与这次活动。这样的信任与参与让广州中一药业的领导感动,表示将为老年人的健康快乐做出更多的贡献。

  晨光中,这些老有所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年朋友,充满着对健康的期盼,对山水的依恋,对登高的渴望。夕阳无限,光明无限,重阳节我们登山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