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无缘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13 城市快报

  农心杯第四局中盘负于高尾绅路周芳明张磊

  昨天下午,第6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的第四局,也是北京站的最后一局比赛在京广中心举行,执黑先行的中国先锋周鹤洋中盘负于日本棋手高尾绅路八段,没能实现三连胜。

  双方的第一轮争夺发生在右上角,白棋被逼后手做活,周鹤洋稍稍占得优势。上方的战斗告一段落后,双方把战火烧到右边,在这里白棋不仅捞得实空,还侵蚀了黑棋的下角,至此黑棋的优势消耗殆尽,双方又回到了僵持局面。真正的决战起于黑棋的第139手。周鹤洋阻渡,将局面推向两龙对杀,但结果显示黑棋此手有欠稳健,“黑龙”气短被屠。随着白棋第154手落下,周鹤洋只能无奈投子,中盘负于高尾绅路八段。

  这样,高尾绅路八段将在第5局的比赛中迎战韩国棋手,该场比赛将于11月24日在韩国釜山举行。

  记者周芳明见习记者张磊/城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