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决定妥协足协表示赞扬 联赛继续进行免成儿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05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做出了让现代队如期与青岛贝莱特队进行中超联赛的决定。针对北京国安方面的这一举动,中国足协表示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认为北京国安的这个决定是以大局为重的。谈到北京国安方面对中国足协判罚的异议,这位官员认为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处罚决定出台之后,受处罚的一方的反应无非就是同意,或者是不同意。对于这种情况,中国足 协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联赛的赛程与时间是不能够随意更改的。否则联赛就成为了儿戏。”

  另外,针对国安方面就中国足协的处罚所做出的申诉,中国足协也在昨晚进行了答复。首先,中国足协同意在下周一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就当前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而另一方面,针对国安指出纪律委员会处罚职权的问题,中国足协认为根据《纪律委员会工作条例》和《联赛规程》中条款规定“中超违纪行为和事件由纪律委员会负责处理”,而非中超委员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