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唤不回球迷心 申城人进球场只需几毛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00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曹杰)对比火爆的NBA,和“革命”中的北京国安俱乐部,申花和国际10月17日的这场申城德比关注度已降至历史最低。但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本场比赛的票价仍然坚挺,最低为100元,最高票价为300元人民币。

  可惜坚挺的票价也无法阻止球市的落水。昨天下午虹口足球场外,几乎不见黄牛身影,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人们对17日晚虹口这场所谓“德比大战”态度的冷淡。遥想去年 11月初的虹口德比,售票口提前几天就挂出免战牌,除1000张球票规定在比赛当天出售外,所有球票早早告罄,一张德比球票成了全城的抢手货。但今年的虹口德比,却是前所未有的萧条,虹口足球场的售票口门可罗雀,美亚的网上购票系统,标有“申花(德比)”的售票LOGO亦少有人点击。而东方网的订票系统索性撤下了申花德比的球票预订口,一位相关工作人员称“比赛就剩3天了,一直也没卖出去多少”,并劝记者:“你要想看也别订票了,比赛当天球场门口肯定有便宜的,几毛钱一张到处有。”

  看来,有着上轮申花主场“5毛钱一张票”的经验,疲软的“上海双雄”再难唤回上海人对德比的热忱,100元的公开最底票价更难阻止中超联赛品牌价值在球迷心中一路狂泻而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