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凤斗暗示德比战激烈 涅波挥舞进攻大旗欲直捣龙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00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曹杰)又到德比。虽然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德比有些冷清,但对于两支球队而言似乎更加不同寻常。谁能够在德比中取胜,往往就意味着更快的崛起,或者更深的被埋入谷底。去年申花就是拿下德比之后一帆风顺地夺下了冠军就是明证。昨天晚上,申花全队看了新上映的《龙凤斗》,不管是巧合还是故意,箭已在弦。

  进攻,进攻。在昨天封闭训练中,申花队再次着重练习了进攻配合,特别是中场球 员的进攻配合成为了重点,“我们需要一个好的中场组合控制住节奏。也需要一个好的中场来支持进球。”这几天涅波对于中场的改造上花了很大的力气,这几天在训练中,申花球员练得最多的战术就是中场的各种传递调度,“我们的中场有很好的球员,但是我认为申花队在控制球方面问题相当严重,和去年相比,这支球队现在完全失去了对球的控制力。这是申花最大的问题。”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涅波尝试了几名队员的组合,他自信已经找到了最好的组合,“其实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很好的队员,他们只是缺乏系统的练习。”

  这几天进攻训练成为了申花的主旋律,可以预计进攻将成为申花德比战的主旋律。不过,从目前来看,人员短缺的问题是困扰着涅波的一个重要因素,张玉宁大腿拉伤,杜威、孙祥随国家队远征科威特,马丁帮助洪都拉斯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不过涅波似乎并不担心,“没关系,我们队有足够的板凳深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