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 天津女单混双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59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南京10月15日电(记者耿堃)今天,在2004年全国网球巡回赛中,天津选手刘南楠杀入女单决赛,向卫冕又迈进了一步,王钰/彭帅也进入了混双决赛。

  刘南楠与晏紫比赛的第一盘打得相当艰苦,每一分基本上都要经过多拍争夺,刘南楠最后以6:4取胜。第二盘刘南楠抵挡住了加快速度的晏紫的头三板斧,以6:2取胜。江苏小将季春美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不敌1号种子选手郑洁,郑洁夺走另一个女单决赛名额。

  彭帅/谢颜泽在女双半决赛中输给孙甜甜/郝洁的比赛殊为可惜。首盘她们不在状态,以3:6告负。两人在第二盘加快了速度,加强了拦网,以6:1轻松取胜。决胜盘,天津队面对4:1领先的大好形势,放松了警惕,竟连丢五局,无缘决赛。

  王钰/彭帅与朱本强/李婷的混双半决赛被认为是提前进入的决赛,在比赛中。王钰/彭帅在首盘失利的情况下,调整状态,发挥了底线技术好的特点,以6:1、6:2连胜两盘,反败为胜。由于张宇/郑洁在混双半决赛中弃权,王钰/彭帅将与李竞奕/孙甜甜争夺冠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