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数巨头表态痛贬足协 金德坚持点球无罪支持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56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愚公

  中国足协已经同意在 10月 18日召开中超委员会。以下是一些俱乐部对此事的态度。

  徐明(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此次事件从表面上来看,似乎是国安俱乐部因为 一场球而引起,实际上这是各俱乐部多年来对国内职业联赛中出现的诸多问题的一次总爆发。我们完全支持国安的行动,希望抓住这次机会把所有俱乐部联合起来,如果国安俱乐部退出的话,大连实德也一定会退出。

  张健(深圳健力宝总经理):中超联赛本来就在准备不足的情况下仓促上马。国安不跳出来闹,也迟早会有人出来闹。这份处罚令以中超委员会的名义发布是不合规程的。那只是足协内部按照联赛章程做的一个东西,与中超委员会无关。我不认为这个委员会真正具备了什么功能。

  孙能文(青岛颐中总经理):我们支持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目前青岛贝莱特队已经做好了与北京队客场比赛的准备。一切都要看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的态度。

  天津泰达俱乐部官员:处罚结果并不意外,我们相信足协与国安会最终“和解”。其实这个事情对我们球队来说影响不大。即使国安真的退出了联赛,也不意味着泰达队就可以保级了。

  何兵(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我仍然认为当时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那就是一个点球。至于北京队的罢赛行为是严重违反联赛章程的,是对联赛、对球迷的不尊重。如果其他队竞相效仿这种行为的话,中国联赛的后果将不堪设想。

  李丹阳(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我们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坚决支持国安。中超所有俱乐部全部做假账,这是公开的秘密。这样的足球环境已经到了不得不改变的时候了。

  陈宏(重庆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我们需要一个公平的足球环境,包括联赛中的赛事、组织、经营,以及青少年梯队培养等,当然我们最应做好的还是自己队伍的建设。

  吕枫(辽宁俱乐部总经理):我对国安的维权行动给予支持。作为辽足来讲,我们不能罢踢比赛,北京国安方面如果号召其他中超俱乐部进行统一行动的话,辽足会研究。

  眭建华(上海申花俱乐部副总):申花基本上既不支持也不反对,我们建议先召开中超常委会会议。有些坏事处理好了可以变成好事,有些好事做得不好可能变成坏事,现在就处于这样的一个矛盾之中。

  董罡(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 :要处理这么一个重要事件,必须要经过细致的研究,的确有必要召开一次中超常委会会议。

  愚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