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罢赛引发足协反应 大局为重暗自妥协明智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56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报北京电【特约记者张晓敏】对于国安俱乐部在14日深夜做出的“不服足协的判罚,暂时不打周六与青岛贝莱特队比赛”决定,中国足协非常关注,昨天就召开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紧急会议,并且对国安俱乐部做出了尽快回复。昨晚10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明确指出:“国安俱乐部以大局为重,如期打明晚的比赛是正确选择。”而有消息称,昨晚9点30分,国安也明确表示,会参加今天的比赛。

  “国安俱乐部不服足协的判罚,自有他们的道理,足协欢迎他们提出异议,”对于国安在接到足协的处罚决定后摆出的不依不饶的架势,这位足协官员坦承并不感到意外。对于国安俱乐部提出的几点异议,这位官员认为,足协在对国安俱乐部做出处罚上是遵循足协的有关规定的,并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而对于国安提出的延迟与青岛贝莱特队的比赛的请求,这位官员强调:“比赛时间是不会更改的,如果明晚与贝莱特队的比赛国安不打,就只能判对手胜。”

  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与青岛贝莱特队都出现在了工体外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实际上,无论是哪一方,都在为今晚的比赛积极准备着。看来口头上强硬的国安俱乐部也在暗自地妥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