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鹤洋未能三连胜错失一万美金 中国队形势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40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北京15日电周鹤洋今天在面队日本棋手高尾绅路时动了杀心,但是却有点冒进,黑白两条大龙对杀的结果,周鹤洋的黑龙被歼……这样,第六届农心杯三国擂台赛,中国先锋周鹤洋九段未能三连胜,没拿到一万美元的连胜奖,让人略感遗憾。

  今天的比赛,周鹤洋执黑先行,由于在上边的战斗中未能先“并”一手,导致后面的形势变化处处受到影响。收官阶段,为争胜负高尾屡出狠着,周鹤洋则不甘受损,于是一 场激烈的对杀展开了。但白棋将黑龙分断后,不多不少正好在对杀中快了一口气,黑大龙被屠,还不到下午五点,周鹤洋便爽快认输。

  至此,农心杯第一阶段四盘棋全部结束,周鹤洋虽然守擂未能成功,但中方目前2胜1负形势最好,其次是日本队,1胜1负,高尾绅路还是目前的擂主,韩国队前两员战将被打下擂台之后,他们还有李昌镐九段、崔哲瀚八段和刘昌赫九段,根骨尚存。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