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总裁:中国赛挣不到钱 做了一次长线投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40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北京15日电这两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好像成了“祥林嫂”,一个劲儿地向媒体解释:NBA中国赛是赚不到钱的。但他同时也承认,中国是NBA的第一大市场。

  在今天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恩承认,中国有着众多的人口,因此绝对是“NBA在世界上的第一大市场。”

  当有记者刨根问底地问道,NBA来中国到底是赚钱还是赔钱时,未来的发展又是如何时,斯特恩幽默地说:“可以告诉你们未来的水晶球放在宾馆的房间里面,没有带过来。”在老记们会心的笑声中,斯特恩接着说:“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没有赚钱,但也没有赔钱,我们只是做了一次投资,对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的一次投资。我们是非常耐心的投资者。现在距离我们邀请中国国家队到美国比赛已经过去了20年时间,在未来20年里,我相信NBA在中国的发展会像今天中国经济发展一样迅速。”

  显然,在大卫·斯特恩看来,NBA在中国的淘金时代才刚刚开始,正如他说的那样:对于广大的中国商家来说,如果要想找一个赚钱的商业伙伴,NBA将成为他们的第一选择。“我相信,将来NBA一定会在中国获得巨大的收益。”斯特恩的这句话终于露出了他的“狐狸尾巴”。

  此外,斯特恩还表示,如果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场馆建设完成,他们将考虑安排一些NBA常规赛在中国举行。“当然,我现在还是不能给你们什么承诺。”斯特恩说。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