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兄弟密谋收购富勒姆 开价1亿英镑圆球迷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40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就在格拉泽收购曼联的同时,在英格兰,另一场收购战也在悄然地进行着。土耳其兄弟哈利尔和法利亚里开价1亿英镑,他们的目标是法伊德的富勒姆。

  尽管富勒姆官方已经否决了土耳其兄弟的收购方案,但是法利亚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仍然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准备收购这家俱乐部,这是真的!我的弟弟已经与法伊德和他的财政主管会面,也许我们之间很快就能达成协议!富勒姆现在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如 果我们的收购成功了,它会发生变化的!”法利亚里自称从小就是富勒姆的球迷,这位在塞浦路斯、意大利和亚洲都拥有赌博公司的富翁表示,一开始法伊德的开价是1.1亿英镑,而他们的心理价位是8500万英镑,在他们的价钱被否决之后,土耳其兄弟又将价码升到1亿英镑。

  不过富勒姆俱乐部的发言人立即对这一消息进行澄清:“我再一次重申,法伊德先生没有出售俱乐部的意思,他没有与土耳其人会面。法伊德的顾问的确会晤了土耳其人,但是这仅仅出于礼貌!”(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