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累得够呛被迫弃混双 比赛密度过大苦了伤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40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 昨天进行了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的半决赛,这可把三个半决赛都要参加的郑洁累惨了。上午苦战到11点,下午接连两场硬仗,打得郑洁直喊要抽筋。最终,郑洁被迫在混双比赛中弃权。比赛密度如此之大,实在有些不合理。

  下午的混双半决赛,张宇/郑洁最后弃权的理由是张宇的胃疼,可是参照这一天的比赛,不难发现真正体力透支的是郑洁,从女单到女双再到混双,她根本没歇过,这样高强度 的比赛,再好的体力也坚持不下来,何况混双的结局基本已定,他们实在没有继续坚持下去的理由。相信在场观看比赛的人都不会怪他们不敬业,只会责问组办者是怎么组织比赛的。

  其实,组办者有自己的苦衷,国家队要参加一个邀请赛,他们必须在17日前结束所有女子比赛,这也算不得已而为之。不过,就是苦了累得都要虚脱的郑洁了。(朱琦)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