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买家将现场观战 湘军足球队将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19 潇湘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今晚,湘军队将在贺龙体育场迎来一场非常关键的保级大战。这场比赛不仅直接关系到湘军队的保级前景,还关系到湘军队明年的去留问题。因为,昨天下午一位从南方过来的神秘客人悄然抵达长沙,他此行的目的是考察湘军队的表现,从而决定明年是否将接手湘军足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从南方过来的企业家在得知湖南湘军队目前的窘境后,表示 了极大的关注。据悉,这位买家对湘军队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湘军队今年必须保级;其次,在比赛中湘军队队员必须尽全力打出自己的水平。某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今晚的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了,如果湘军队获胜,那么湘军队可以说今年保级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另一方面,如果湘军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赛出风格,或许能让这位买家动心。”

  昨日下午,记者在贺龙体育场发现:训练刚开始的时候,俱乐部执行总裁周京伟陪着一名身穿白衬衣、手提公文包的男子在场地边观看球队训练。而当记者向周京伟询问该男子的身份时,他连忙解释那是他朋友,“没什么事,只是来看看”。而在昨晚6点到7点30分,周京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在大赛来临之前绝对是反常的。随后,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他解释道:“今天晚上在谈点事情,所以没开手机。”但周京伟不肯透露究竟在谈论什么事情。种种迹象表明,这一次是真的有买家来了。

  同时,记者获悉,如果明年湘军队真的被转手,那长沙主场还将是新东家的第一选择。该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双方还没有就球队转让的具体价格问题进行协商,这一切还需要看今晚的比赛再说。”

  记者 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