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将帅训练后齐喊雄起 客战湘军抓住任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朱可欣)保级三大战役中所取得的2胜1负的成绩终于使成都五牛队反超东莞东城1分,然而联赛毕竟还有8场比赛,因此保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今晚客场挑战湖南湘军对于五牛队来说同样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在昨日的训练中,五牛队重点进行了两个半场的对抗训练,防守是五牛队本场比赛的基调。现在的这支湖南湘军正是整编后的重庆力帆队,再加上余东风的重庆人身份也就使 得赛前传出湘军让球的说法。在这个敏感时期为了避嫌,余东风甚至没有给湘军阵中的熟人打过一个电话。

  昨日训练结束后,余东风特意将队员集中在球场的中央围成一圈,一声“雄起”的喊声几乎扩散到球场的每个角落,看来今日与湘军一战,五牛队不会放弃任何一次雄起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