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刺激充斥兴奋异常感叹变化 杨祖武展望职业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3:12 天府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早报北京专电记者采访了部分俱乐部老总,有人私下里已经意识到了18日的会议最重大的议题是什么,推翻足协组建中国足球职业大联盟将是一个最主要倡议。杨祖武则从侧面表达了这次会议的期望:“职业联盟,这4个字提起来后的心情可以形容为:刺激、兴奋、感叹。”

  杨祖武当众解释了“职业联盟”的说法。所谓的“职业联盟”就是类似于英格兰超 级联赛目前所采用的形式,由球队联盟而不是英足总来解决联赛中的事务。由此可见,国安俱乐部这一次的行为已经脱离开了与金德队比赛风波本身,而是希望能够由各支中超球队组成一个能够由俱乐部自己解决问题的组织,从而可以逐步脱离开足协的管理。

  随后,杨祖武又解释说:“其实所谓‘职业联盟’只是一个名称而已,只要能够改变现在这种足协一个人说了算的局面,这个组织叫什么都无所谓,如果中超委员会能够不像现在这样有名无实,可以真正做到俱乐部成为主人的话,这个组织就叫‘中超委员会’也没有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