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一触即发 于涛:国际不是仇人只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04年的5月23日,于涛在与重庆队员的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血溅大田湾。正当人们还在因为于涛的受伤而惊魂未定之际,于涛奇迹般地出现在了申花队客场挑战国际队的首发阵容中,而那时,距离他受伤的日子仅仅只是过了一个星期。

  东方体育:还记得上半年的德比吗?之前你刚在重庆比赛中受了重伤。

  于涛:那时候的情形肯定是不会忘记的。老实说,那次受伤后看起来还真的比较吓人,回到上海之后便花了几天时间,做检查和治疗,并在赛前三天的时候开始动起球来。那时,教练组给了我很大的信任,还有就是我伤势的恢复也比较理想。

  东方体育:申花队前段时间成绩不太好,现在,新教练接手的时间也不长,你怎么看这场与国际队的较量?

  于涛:如果从状态来讲,国际队现在的情况可能要比我们好一些。就像你说的,涅波到球队只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客观地讲,我们队在打这场比赛时是有一定困难的。但到了赛场上,我们所有的队员都会拼尽全力。

  东方体育:相比两支球队,双方的球迷在关系上可能会更加火爆一些。德比已经三年了,那你们申花队的队员,究竟怎么看待国际队这个同城对手?

  于涛:我想,既然是同城对手就注定了这两支球队碰到一起,会有不同于平常比赛的那种激烈程度,这点,谁都不能否认,但这仅仅只限于球场上而已。德比的意义,并不在于谁要把谁踢伤,或者要把对方踩在脚底下,而是通过竞争来获得共同的提高,就像去年两支球队都在一个较高的层次互相促进。一句话,国际队不是我们的仇人,而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作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