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陷赌球风波“感冒”严重 辽足今日为清白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2:52 时代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感冒”过后看疗效辽足今日为清白而战

  辽足老总吕锋将身陷赌球风波之中的辽宁足球队称为“感冒”的辽足,经历了一场“感冒”后,辽宁队今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战重庆队,在吕锋眼里,力帆队绝对是个强队,辽宁队只有放手一搏;而在球迷眼中,除了比赛自身的意义,辽宁队的比赛作风也将成为大家的重点考查的内容。

  比赛作风是关键

  在三名国脚主力出征世界杯预选赛的日子里,辽宁队一直以一个半主力队在万林基地备战联赛。而且本场比赛的对手重庆队在最近几轮比赛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吕锋认为,“辽宁虽是主场作战,但面对力帆,我们要求队员以拼对方的态度去打这场比赛,这样我们才能占有主动。”近期俱乐部加强了管理,尤其是新任领队周铁民上任后,队员们更是不敢偷懒,因此辽宁队的训练也保证了高质量。但经历整改后的球队比赛作风会怎样,今天的比赛我们将看到“疗效”。

  小肇重戴队长袖标

  昨晚,肇俊哲、徐亮、张永海三名国脚已经回到沈阳,并直接赶赴抚顺与全队会合,如无特殊情况,他们均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肇俊哲在辽深之战中怒摔队长袖标后,又没参加与山东队的比赛,能否在今天与重庆的比赛中复出,成了广大辽沈球迷关注的焦点。记者昨天从俱乐部方面得到确认,肇俊哲肯定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并重戴队长袖标。

  主力阵容是看点

  在轰轰烈烈的抓“内鬼”风波中,到底谁是罪魁祸首,虽然俱乐部上下对队员们给予了很大的宽容,并秉承着“既往不咎,加强团结”的态度处理此事,但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内部将会对一些“嫌疑人”做出不同程度的处罚。因此,本场比赛的主力阵容也将是一大看点,尤其是一些关键位置的人选,如有重大变动,那可能是俱乐部已对某些队员做出了处罚。

  时代商报记者 宋雪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