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支持国安行动 抓住机会把所有俱乐部联合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44 北京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张军)昨晚11时,正当国安俱乐部的董事会领导向现代队的教练和队员们通报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并表明自己态度时,大连实德俱乐部总裁徐明出现在国安俱乐部。深夜来访的徐明面对众多等候在俱乐部门前的记者表示,自己的到来就是为了表示对国安俱乐部的支持。

  在国安俱乐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徐明也成了发布会上的一员。徐明表示, 此次事件从表面上来看,似乎是国安俱乐部因为一场球而引起,实际上这是各俱乐部多年来对国内职业联赛中出现的诸多问题的一次总爆发。徐明说,国内足球职业联赛举办多年,现在假球、黑哨问题很多,足球青少年的培养竟没有一个完整的教学大纲,足协在职业联赛中的财务状况也从未公开过,对于市场如何来搞等各种举措也不透明。5年来,实德为足球投入了几个亿的资金,然而至今看不到职业联赛发展的希望。中国10年的职业联赛中,中国足协一直在用计划行政的办法来解决市场的问题,这是过去一直影响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个主要问题所在。

  徐明说,在来国安之前,曾给中超其他各家俱乐部的老总打过电话,大家对国安的行动都表示支持。各俱乐部在中超委员会中的委员都同意马上来京参加中超委员会会议,就中超市场问题、财务公开问题等进行商讨。中超的各家俱乐部都希望能够抓住这个机会,把所有的俱乐部联合起来,自己把自己的问题解决好,把中超联赛中出现的诸多问题解决好。

  当有记者提出,作为对国安俱乐部行动的支持,如果国安退出的话,大连实德俱乐部是否会帮助国安俱乐部安排现有的队员时,徐明当即表示,如果国安俱乐部退出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帮助我安排一下大连实德退出后队员们的出路。徐明的这一表态,赢来全场记者的掌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