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前瞻:广州队发兵强攻 三大战役决定冲超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连续对碰长春、武汉和江苏三支志在冲超的劲旅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本周,中国足协中超办公室开始对广州足球俱乐部进行中超资格考察。这意味着广州足球俱乐部正式开始冲超的征程。对日之泉中一药业队来说,从本轮开始的三轮联赛,将是决定冲超成败的三大战役。

  根据赛程,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将在接下来连续碰上长春、武汉和江苏三支志在冲超的劲旅。24轮过后,广州队积43分暂居第三,距离前两名的武汉和珠海8分。要想来年征战中超,就必须在余下的比赛中奋起直追,特别是不可在强强对话中失分。因此,接下来三轮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昨日傍晚,广州队一行飞抵长春。尽管早有准备,但接近零摄氏度的气温还是让不少球员有些措手不及。此番出征,穗军主力刘轶冰因累积三张黄牌被停赛,其他球员均可披挂上阵。主队长春亚泰目前以33分暂列第六,但这一排名并不足以反映该队实力。联赛在下半年重开后,长春队发挥极其火爆,曾取得五连胜的佳绩。就连领头羊武汉队也要在主场拱手让出三分。不过,该队最近两轮出现低潮,接连被江苏和河南逼平。

  在今年首回合交锋中,穗军凭借黄志毅和温小明的进球在越秀山两球拿下长春队。上轮联赛,广州队又以五球横扫宁波国力,状态和士气都处于巅峰。此役若能遏制住名将巴班吉达和前国奥球员杜震宇、王栋的表现,客场抢分的目标并不难实现。

  中甲第26轮对阵

  (10月16日)

  长春亚泰VS广州日之泉中一

  宁波国力VS珠海中邦

  大连长波VS厦门红狮

  青岛海利丰VS浙江绿城

  武汉黄鹤楼VS河南建业

  东莞东城VS西安安馨园

  南京有有VS深圳科健

  湖南湘军VS成都五牛

  (江苏舜天本轮轮空)(日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