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音容犹在天人两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实习生杨莹)中国水电十三局工程师、长安大学96届毕业生王鹏不幸遇难的噩耗传来,长安大学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绑匪的极大愤慨和对恐怖主义行径的强烈谴责。

  据该校党委宣传部李广成部长介绍,出差在外的校党委书记雷达和校长周绪红通过电话表达了对王鹏校友的深切怀念,要求学校有关部门速向王鹏家人表示哀悼和慰问。大学生 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王鹏为榜样,不辱国家使命,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据了解,王鹏系原西安地质学院测量系毕业生。后由于合校,西安地质学院成为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和国土资源学院,王鹏就读的测量系现归属地质工程与测绘工程学院。

  昨晚10时左右,记者来到王鹏母校。正在自习的贾同学告诉记者,刚刚和同学们从网上知道王鹏遇难的消息。他和王鹏师出同门,都是测绘工程专业,他为自己专业能有这么优秀的学长感到自豪,对学长遇难深表哀悼。他说,以前曾听闻中国人质被成功解救的消息,这次也相信王鹏能被成功解救,但结果令人十分震惊。该学院物探系吴同学表情凝重地说,原来觉得恐怖主义离自己的生活遥远,没想到学长竟倒在恐怖分子枪下。恐怖分子行径令人发指,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无法容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