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师徒及省跳水中心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中国跳水队雅典奥运会庆功会刚刚在成都举行,8位奥运冠军和他们的领队、教练及输送单位等均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的奖励。田亮、张挺和省跳水中心也先后登台领奖,他们共同为陕西赢得了荣誉。

  颁奖仪式上,雅典奥运会8位中国跳水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劳丽诗、李婷、田亮、杨景辉、彭勃、胡佳在接受了奖励后,又亲自为队医和相关有功单位颁发了荣誉证。这种形式 无疑会大大增强中国跳水队的凝聚力。用游泳中心跳水部部长李大正的说法,这次庆功会不仅要表彰金牌选手,还要向那些幕后英雄致敬。

  在雅典夺得一金一铜的田亮和其他七位冠军一起获得了雅典奥运会跳水夺金杰出贡献奖,张挺则获得了夺金突出贡献奖。而省跳水中心则和其他四省市跳水管理中心共同获得了输送特别贡献奖。国家跳水队的7名队医和3个国家跳水基地分别获得了夺金科医保障贡献奖和夺金训练保障特别贡献奖。

  对于奖励,省跳水中心严天健表示:“这是国家对我省跳水中心的巨大荣誉,是对我们输送工作的肯定,省跳水中心将继续努力工作,力争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选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