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13人参加全国皮划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4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昨天在广州广东省国际划船中心赛场揭幕。在雅典奥运会上为我国首夺皮划艇奥运金牌的孟关良和杨文军,将代表各自省队参赛。我省13名选手将和他们一起参加角逐。

  我省13名选手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女子皮艇2人,男子皮艇8人,男子划艇3人。省水上运动中心有关人士表示:“我省皮划艇水平与强队相比还有差距,锦标赛最好名次只 拿过第五名,但男子四人皮艇等项目上进步很快,有望在十运会上争取名次”。

  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奥运冠军孟关良/杨文军本次分别代表浙江队和江西队出战。两人将在男子划艇500米项目中同场竞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