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罢赛处罚终于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中国足球队兵败的时候,国安的罢赛案昨日也终于受到处罚。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9时,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北京现代队罢赛事件的处罚决定。中国足协高高举起的鞭子,最终还是轻轻落下。

  昨天中国足协对国安的处罚分为四个方面,1.10月2日被中断的比赛,判北京现代0∶3负于沈阳金德。2.倒扣北京现代队联赛积分3分。3.向北京国安俱乐部罚款30万元。4.禁止 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进入中超比赛场地资格半年,至2005年4月13日。

  在公布对国安处罚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裁委会秘书长李东生也承认,通过足协内部反复评议,承认周伟新在沈阳与国安之战中点球的判罚存在失误,对周伟新停止比赛八轮的处罚。

  国安出现如此重大的违纪事情,中国足协竟然高高举起鞭子轻轻地落下,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有人继续以罢赛形式威胁足协。长此下去,中国足球不知怎样发展。

  昨天晚上,在中国足协公布处罚决定后,记者通过各种关系打听国安方面的反应,据北京同行介绍杨祖武说他暂不表态,而国安董事会将开会讨论如何应对。

  据悉,国安方面估计不会使事态再度升级,此前的退出说可能会胎死腹中。中国足协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才公布对国安的处罚决定,就是一直在下面与国安方面进行沟通,以使国安能够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