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榜首三强同遭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27 南方都市报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又战三场,排名领先的巴西、阿根廷双双遭受强大阻力,分别被哥伦比亚队、智利队逼成了0比0平,而在稍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名列积分榜第三的巴拉圭也没能借主场优势全取3分,他们以1比1战平了秘鲁。

  首先上阵的是阿根廷,他们本轮客场挑战智利。如今的智利队在足球风格上已经发生显著变化,非常强调身体力量,上一轮他们就因为拼抢过凶而被罚下了两名球员,本场比赛该队依然不思悔改,多名选手在防守中反复使用飞铲等危险动作,如果不是裁判员执法尺度较松,智利队恐怕在半场结束前就要陷入以少打多的境地,不过他们的粗野踢法确实让阿根廷队感受到了压力,客队门将阿邦丹齐埃里多次奋力救险,才让本队避免了失败的命运。

  巴西队主场与哥伦比亚的比赛由于后者矢志防守而稍欠精彩,一向球风花哨的哥伦比亚这一次洗心革面,大打防守反击,他们的突然转变让巴西队很不适应。

  上半时巴西队的连环攻击总像是打在了棉花墙上,出色的控球技术使客队在防守当中行有余力,基本上没给桑巴军团留下机会。交换场地后哥伦比亚队曾在反击当中攻入一球,但被裁判错误地判罚为越位在先,巴西队随后也为裁判的错漏付出了代价,替补上场的阿德里亚诺在第70分钟时拔脚怒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下时已经越过了客队的门线,只可惜当值裁判视而不见。(陆军)

  图:

  哥伦比亚用众志成城的防守在客场取得了一分。 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