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姆林杯 “沙皇”再度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27 南方都市报

  网事

  本报讯沙皇又一次让俄罗斯人失望了,莫斯科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的克里姆林杯网球赛第二轮,头号种子,也是东道主观众最喜欢的选手马拉特·萨芬经历2个半小时的苦战,仍以1比2负于捷克的斯蒂潘内克,加入职业网坛七年来,依然无法在这站俄罗斯最重要的赛事中捧起奖杯。

  “糟糕的失败,但我依然相信自己有机会站在大师杯的赛场上。”萨芬在赛后说,目前俄罗斯人在ATP的冠军积分上排名第八,但仅领先第九位的阿加西15分。两人在接下来马德里和巴黎两站大师赛上的成绩将成为进军休斯顿的关键。

  另两位俄罗斯男选手,八号种子达维登科和非种子选手安德烈夫则顺利晋级。

  女单方面俄罗斯姑娘的表现依旧抢眼,美网冠军库兹列佐娃以及兹沃纳列娃、萨芬娜、鲍文娜都晋级第三轮,惟一落败的是八号种子佩特洛娃。 (记者 窦俊)

  图:

  哥哥输了,但妹妹萨芬娜倒是轻松获胜。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