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正式训练遭狠批 主教练王宝泉连连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10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天津女排进行了到达台山后的正式训练。全天的训练分为上午和晚上两次。在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王宝泉脸色铁青,对于训练的情况,他连连摇头。上午全队主要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主力一方在训练中仍然存在很多问题,配合的不够默契让王宝泉很是着急。

  今年联赛天津队的主力阵容没有变化,现在王宝泉担心的还是三位国手回来之后与 全队的配合,李珊和张平,天津队进攻中的战术变化有很大一部分都要靠她俩。

  四川队目前的情况也不是很好,主力二传手李红将因伤无法上场。昨天下午进行训练时,很多队员因训练不够认真,被胡进狠狠地批了一通,就连老将陈静也在其列。(本报台山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