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智利足协力排众议 奥尔莫斯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4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圣地亚哥10月14日电(记者侯耀其)智利全国职业足球协会主席桑切斯14日在此间发表谈话证实,奥尔莫斯将继续担任智利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尽管有人对他的工作提出批评。

  桑切斯是针对奥尔莫斯被要求在智利队同阿根廷队进行世界杯南美区第二回合预选赛首轮比赛后辞去主教练一职的传闻说这一番话的。他说,他从未曾考虑过要撤换奥尔莫斯 的问题,他也不赞成智利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途更换主教练的做法。

  桑切斯表示,只要奥尔莫斯在国家队任职期间不再对他不尊重,他将支持这位41岁的主教练继续为智利队执教,直至完成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整个阶段的比赛。

  桑切斯还赞扬由奥尔莫斯指挥的智利队13日晚在此间同阿根廷队比赛的不俗表现,指出智利队如果能始终保持这种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情绪,智利队仍有在地区预选赛阶段出线的希望。

  奥尔莫斯自去年1月被任命为智利国家队主教练的任职以来,智利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先后以2:2和0:0的比分两次逼平南美劲旅阿根廷队。截至目前,智利队通过10场地区预选赛累计积13分,位居南美10支球队排名榜的第五名。

  值得指出的是,在同阿根廷队比赛之前,智利队客场0:2输给了厄瓜多尔队,致使智利队在南美地区排名榜上从第四名降为第五名。由此智利队对前景比较悲观,甚至开始公开议论主教练奥尔莫斯的去留问题。然而,13日晚智利队与阿根廷队战平,尽管结果为0:0和双方各得一分,但却让智利人感到振奋,因为它被认为是智利队恢复了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信心的表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