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交出扎卡维否则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巴格达10月13日电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13日勒令费卢杰反美武装和居民交出“基地”组织三号人物阿布·穆萨卜·扎卡维,“否则将对费卢杰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

  据报道,阿拉维当日在伊拉克临时政府的会议上说:“如果不把扎卡维及其组织交给我们,我们将在费卢杰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而且绝不手下留情。”

  阿拉维是在参加和谈的伊临时政府和费卢杰反美武装代表将要就和解达成一致时提出这一警告的。据报道,代表费卢杰反美武装参加和谈的一名代表当天透露,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和解,但在交出伊临时政府和美军要求的反对派武装人员方面仍存在分歧。

  美国将扎卡维视为在伊拉克的头号敌人并悬赏2500万美元捉拿他。美军一直声称扎卡维和他的支持者藏身费卢杰。但一名费卢杰谈判代表13日晚些时候对这种说法提出了质疑。

  这名代表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希望看到有关扎卡维藏身于费卢杰的真凭实据。就像美国坚持认为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样,我们不断听到扎卡维的名字,但实际上谁也没有看到过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