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特恩昨日爆出猛料:我要让篮球在中国替代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0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大卫·斯特恩可谓野心最大的商人。在中国赛上海站开赛前,斯特恩对于比赛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但是他对目前开拓中国市场的进程并不满足,甚至坦言,要在中国让篮球取代足球的位置。

  “这次在上海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问题,组织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至于季前赛乃至NBA正式比赛是否会再在上海举行,斯特恩还是留有余地,“我现在还不能给出任何承诺, 但是这几天我们与上海方面就此事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如果一切顺利,NBA比赛将回到上海。”

  同时斯特恩表示,这次来上海和北京举办季前赛,NBA方面作出了很大的付出,“火箭和国王远赴中国来打比赛其实非常不便,这么多球员、教练、工作人员,他们的交通、住宿费用很贵,NBA消费了几百万美元。所以这次来,NBA不是为了赚钱,也不是为了亏钱,我们希望从中国球迷这里找到更多的支持,给他们最好的比赛。”

  尽管这次季前赛在中国掀起如此大的影响力,不过斯特恩并不满足,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希望让篮球超过乒乓球,成为中国第一运动时,斯特恩笑了笑:“我的愿望没有你说的那么大,但是我希望篮球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集体项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