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对国安处罚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2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昨晚,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北京现代队罢赛事件的处罚决定,在此前争议最大的扣分问题上,足协表现了强硬的态度,北京现代队被扣除3分。此外国安俱乐部还被处以一系列的处罚。另外,当值主裁判周伟新也被足协公开处罚,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是第一次。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足协联赛部官员马成全正式宣布处罚结果,全文如下:1.10月2日 被中断的比赛,判北京现代0:3负于沈阳金德;2.倒扣北京现代队联赛积分3分;3.对北京国安俱乐部罚款30万;4.禁止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进入中超比赛场地半年,至2005年4月13日。

  此外李东生在发布会上宣布,通过足协内部反复评议,承认周伟新在沈阳与国安之战中点球的判罚存在失误,对周伟新处以停哨8轮的处罚。李东生在发布会上说:评议委员会认为,除比赛第80分钟点球判罚出现较大的争议外,整场比赛裁判员对双方的判罚尺度是一致的。比赛第80分钟的点球判罚通过对录像画面能够看到情况的反复分析,评议委员会根据一致的意见做出结论,双方队员动作幅度,均尚未构成犯规,裁判员在认定上有一定的错误,判北京队3号犯规、点球属误判。依照中国足球协会赛区管理规定中有关条款,经研究决定,停止本场比赛裁判员2004年中超联赛剩余8轮比赛的裁判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