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窍门:健身八字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32 中国体育报

  1个小时:每次健身,时间应该控制在1个小时,并不是运动时间越长越好。

  2个内容:换句话说就是每次健身都要练两个部位,如果腰比较粗,就不能只狂练腰部,还要运动腹部或者胸部。

  3个动作:每个部位都要结合3个以上的动作花样。

  4组练习:一次健身至少需要4组练习。

  5餐饮食:除了高蛋白和低脂肪是食物选择的标准外,少吃多餐也很重要。

  6个部位:全身可以分为6个部位,每个部位的练习重点都不一样。如胸肩重点是推部练习;背、斜方肌重点是拉部练习;手臂(内、外)是弯举曲伸练习;其他如腰、腿、腹部练习可在教练指导下训练。

  7天循环:训练周期应以7天为一个周期(肌肉训练),每三天休息一天。

  8个次数:锻炼肌肉每组动作都在8个次数左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