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院长解密:周鹤洋放松心态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届农心杯,周鹤洋上来就是两连胜,一改中方在此项大赛上开局不利的惯例。赛后,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得意地透露,这都是棋院上下帮助棋手放松心态的结果。

  本届杯赛,在周鹤洋本人的坚决要求下,中方出人意料地让这位主将人选担任先锋,而这样的布阵是冒着一定风险的,棋院为何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周鹤洋的毛遂自荐?“既然他 主动请缨,那就让他上好了。”王汝南淡淡地说,“其实谁上都无所谓,我们在大赛之前最主要的任务是为棋手营造一种宽松的氛围,让他们以放松的心态上场比赛。周鹤洋状态不错,就得益于放松的心态。”

  昨日再次取胜,周鹤洋能否一鼓作气三连胜?面对这个问题,王汝南立即谨慎起来。他再次强调,尽管中国棋手水平都很高,但是缺乏一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人选。

  特派记者 严晓峰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