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等五强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6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战罢倒数第二轮,乌兹别克斯坦、日本、朝鲜、巴林和沙特已经提前获得八强战的资格。

  A组:卡塔尔2比3伊朗、老挝2比3约旦

  伊朗队凭借卡里米的独中两元3比2击败卡塔尔队,同时约旦队也在客场3以2击败老 挝队。在形势上来说伊朗队占优,只要在最后一轮主场战胜小组实力最弱的老挝队就可以出线。

  B组:伊拉克1比2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在第10分钟和第22分钟连进两球,最终,客场取胜的乌兹别克斯坦以5战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提前出线。

  C组:阿曼0比1日本、新加坡2比0印度

  护送日本队出线的功臣是铃木隆行,他在第51分钟的进球帮助日本队客场1比0小胜阿曼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新加坡队2比1力克印度队。

  D组:中国香港2比0马来西亚、科威特1比0中国

  E组:泰国3比0阿联酋、朝鲜2比1也门

  主场作战的泰国队尽管3比0大胜阿联酋队,但这也无法阻挡朝鲜队从小组出线的步伐。朝鲜队以2比1轻松战胜也门队以后,5战3胜2平积11分,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F组:塔吉克斯坦2比1吉尔吉斯斯坦、叙利亚2比2巴林

  两支中亚球队在本轮比赛中相遇,结果塔吉克斯坦队2比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而巴林队客场与叙利亚队战成2比2平,从F组顺利出线。

  G组:马尔代夫3比0越南、黎巴嫩1比1韩国

  客场作战的韩国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黎巴嫩队以1比1逼平,目前他们依然位列小组第一,只要最后一轮战胜马尔代夫队也将出线。

  H组:印尼1比3沙特、斯里兰卡2比2土库曼斯坦

  沙特队在早已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本轮客场3比1轻取印尼队。(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