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公布国安罢赛处罚结果:国安扣3分裁判遭禁8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6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孟洪涛报道:中国足协14日傍晚在北京公布了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现代足球队罢赛的处罚决定。

  中国足协认定,在10月2日进行的2004年中超足球联赛第14轮比赛沈阳金德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时,北京现代队由于对裁判员的一次点球判罚存在争议一度停止比赛并且退场。在裁判员要求双方队长重新开始比赛后5分钟,北京现代队仍没有重新恢复 比赛,因此,北京现代队罢赛已经定性。此后,现代队罢赛风波引起了各方关注和强烈反响。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及专业委员会也曾数次召开会议听取情况并进行商讨,裁判评议委员会对本场比赛裁判员的判罚情况多次进行评议,在此期间中国足协多次与国安俱乐部进行沟通,希望他们能够接受这一处罚。14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向外界公布了最终处罚结果。

  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国安足球俱乐部被罚款30万元;判定该场比赛北京现代队以0比3告负;扣除现代队中超联赛积分3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停止随队工作半年,时间从2004年10月14日至2005年4月13日。

  关于本场比赛裁判员的判罚,中国足协裁判员委员会在经过仔细研究和评议之后认定,当执主裁判周伟新在比赛第80分钟时的点球判罚存在误差,为一次误判。根据中国足协关于裁判员管理的有关规定,周伟新被停止中超联赛今年剩余8轮比赛的执法工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