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再战一轮 阿根廷巴西齐陷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6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继上轮阿根廷、巴西狂胜之后,10月13日新一轮的南美世界杯预选赛陷入了进球荒,阿根廷、巴西分别被智利和哥伦比亚0比0逼和,另外两场比赛秘鲁客场1比1逼和巴拉圭,玻利维亚主场0比0逼和乌拉圭。这一结果也使南美区10个队在打完了第10轮比赛后,都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希望。

  上轮客场5比2大胜后,巴西媒体曾预计巴西队主场还将掀起进球高潮,但一心客场 死守的哥伦比亚队却让世界冠军难堪非常。巴西队只有一次进球,但被判无效。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阿德里亚诺门前射门击中横梁落地弹出,裁判示意继续比赛,但赛后慢镜头显示球至少过了球门线50厘米。此前2分钟,哥伦比亚攻入一球也被判越位无效,慢镜头显示也系裁判错判。

  赛后巴西教练帕雷拉尴尬地说,“对哥伦比亚足球有好印象的人们今晚会伤心的,他们看到了一支根本不想进攻的哥伦比亚队。”

  但同样被0比0逼和的阿根廷队教练佩克曼赛后却一副高姿态,尽管整场比赛智利队有许多恶铲。“智利队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佩克曼说,“他们上半场向我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我们很难找到球。”

  秘鲁队的巴西人教练奥图奥里也走在钢丝上,他率队客场在巴拉圭身上取得的1分能否保住帅位还不得而知。上半场,主场的巴拉圭曾三次击中门柱,然后才由帕雷德斯第29分钟射门得手领先。秘鲁下半场稍有好转,索拉诺世界杯预选赛的第4个进球为他们取得了平局。

  10轮过后,巴西20分居榜首,阿根廷19分第二,巴拉圭16分,这三个队最有希望获得南美区三个直接进军世界杯的名额。而第4个名额和另外一个与大洋洲冠军打附加赛名额的争夺将空前激烈,因为现第4名的厄瓜多尔(13分)与第10名的玻利维亚(10分)之间,只有3分的差距,他俩之间是13分的智利,11分的乌拉圭和同积10分的哥伦比亚、秘鲁和委内瑞拉。(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