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为何不能首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5 法制晚报
孙继海为何不能首发(图)
孙继海昨晚又未能首发

  赛前的哈恩是这样解释对科一役的战术的:“我们与科威特队一战绝对不会抱着保平争胜的思想去打,我们将按照我们的思路去比赛。在进攻上我们要避免风险,但是我们还是想进球。”

  想进球但在进攻上又不能过于冒险,这到底要怎么打?在哈恩临战前首鼠两端的思想下,他最终在为中国队排出了一个颇为令人意外的首发阵容———孙继海下,徐云龙上。这是哈恩在12日晚上最终敲定的选择。

  究竟哈恩为什么再度将状态正勇的孙继海抛弃出主力阵容呢?国足一名助理教练透露,哈恩这样做并非对孙继海有个人成见,而是考虑到上半场国足的战略思想就是要重守,争取把主动权拖入到下半场,在这一点上先用徐云龙比先用孙继海更合适,孙继海还是留到下半场替补出阵作用更大。

  作者:云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