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有中国队心里没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5 法制晚报
只有中国队心里没底(图)
阿联酋队惨败给泰国,出线无望

  第一小组

  “德甲炮”发威伊朗出线无忧

  今天凌晨,伊朗人在客场遭到了卡塔尔的顽强阻击,最终以3比2艰难胜出,其中德甲球星卡利米一人独中两元。伊朗队已把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第二小组

  乌兹别克斯坦队以绝对优势进入八强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比1胜出。现在乌兹别克斯坦队积13分,顺利进入亚洲区八强。

  第三小组

  日本队全胜出线

  日本队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1比0战胜了阿曼队。下半场开赛7分钟,中村俊辅左路突破传中,铃木隆行头球建功。日本队最终以5战5胜的成绩从小组出线。

  第四小组

  中国队客场饮恨悬念留到11月17日

  中国队在客场的失败使得人们把小组出线的悬念保持到了11月17日。

  第五小组

  朝鲜甩开阿联酋提前一轮出线

  朝鲜队和阿联酋队原本只相差1分,但是昨天下午朝鲜队3比0战胜也门队,而阿联酋队却在客场0比3败在泰国队脚下,这样朝鲜和阿联酋两队之间已有4分的差距,朝鲜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第六小组

  巴林队最后一分钟确定出线

  巴林队的萨勒米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逼平了叙利亚,从而宣告巴林成功出线。因为在最后一轮就算他们输掉比赛而叙利亚队获得3分将积分追平,但双方战绩为巴林1胜1平,他们还是可以进军八强。

  第七小组

  韩国队距出线仅一步之遥

  在韩国和黎巴嫩队的比赛开始前,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用“生存还是死亡”来激励自己的球员。上半场,双方各把握住了一次机会,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破解这一组出线的悬念的日期被推迟到11月17日。

  但从已有积分看,韩国队只要战胜马尔代夫队就可不理会黎巴嫩和越南队的比赛结果而出线。而要是在主场连马尔代夫都拿不下来的话,韩国队还是别去德国丢脸了。

  第八小组

  沙特最早确定出线

  沙特队是亚洲所有球队中最早确定出线的,本周二晚上,他们客场3比1战胜印度尼西亚队,以5战5胜积15分的成绩和小组排名第二的土库曼斯坦队拉开了8分的差距,率先出线。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周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